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赵德明会见新一届广西自治区政协港澳委员

2018年01月31日 10:2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http://219

http://219


1月24日,在广西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开幕之际,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会见新一届自治区政协港澳委员,共同探讨交流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

第十二届广西自治区政协港澳委员67名,其中继续担任的28名,新担任的39名,较往届相比,新一届港澳政协委员社会覆盖面扩大,涵盖了工商、政治、教育、金融、法律等诸多领域,在港澳地区各界人士中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中青年人士比例扩大,50岁以下委员占50%以上,参加政协工作积极性很高;政治素养较高,很多委员具有在内地生活和工作的背景,是改革开放事业的参与者、受益者,更加关心内地发展和港澳前途。

赵德明在会见中对新一届港澳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做“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的坚定捍卫者;二是坚持维护行政主导体制不动摇,做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的坚定支持者;三是坚持发挥自身优势不动摇,做桂港澳交流合作的坚定推动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港澳 委员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