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黑河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2018年02月06日 11:09 | 作者:李 鹏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喜气盈盈“抢”春联 

——民进黑河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纸张铺开,书法家们笔走龙蛇,一副副喜庆的大红春联就呈现出来。社区居民闻讯赶来,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副春联,每位书法家面前都排起了队伍。一副副代表着吉祥如意的春联送到居民的手中,居民们个个喜笑颜开。

1月26日,民进黑龙江省黑河市委会在黑河市爱辉区花园街长海社区举办“戊戌(2018)年民进‘春联万家’”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一盘丰厚的文化大餐。活动现场,4位民进书法家为居民免费书写春联,受到了社区民众的热烈欢迎。直到活动结束,还有居民意犹未尽,恳请书法家再为自己写上一副春联。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4位书法家共写出50多副春联,加上前期准备好的150多副,全部被社区居民“抢”回家。

民进黑河市委会副主委王成武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进社区、走进居民生活,将美好的祝福传递给千家万户,非常有意义。民进黑河市委会‘春联万家’活动已举办多年,今后还要继续进行下去,组织更多的民进书画界会员进社区,接地气,用手中的毛笔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把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为老百姓办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和实事。”(李 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春联 活动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