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陈晓光会见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一行

2018年02月11日 14:16 | 作者:高睿强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陈晓光常务副主席讲话

高志立部长讲话

2018年2月9日上午,陈晓光常务副主席在民盟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一行并座谈。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参加座谈。

高志立首先介绍了河北省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民盟中央的沟通联系,希望民盟中央继续关心和支持河北的发展,多到河北走访调研,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气污染防治、京津冀北部生态涵养功能区建设等方面多提建议,在加强民盟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对口帮扶、义诊、帮教等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深化合作。

陈晓光对高志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民盟将继续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围绕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河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希望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民盟河北省委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民盟干部队伍的培养和选拔力度,为民盟河北省委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更多指导和支持。

随同高志立部长来访的还有常务副部长邹平、副部长栗慧英、副巡视员李志强等。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办公厅主任王荣彬、组织部副部长蔡葵、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等参加会谈。(撰稿、摄影:高睿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河北省委 中共 部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