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央视深入獐子岛揭开扇贝巨亏黑幕:天灾是借口

2018年02月24日 09:56 | 来源:央视财经
分享到: 

原标题:央视财经记者深入獐子岛,发现此事必有蹊跷!扇贝死了,到底是天灾,还是命案?

日前,獐子岛集团突然宣布扇贝大面积绝收,导致上市公司巨额亏损。

时隔四年,扇贝,又一次离奇死亡!

于是央视财经记者决定!新年第一炮:起底獐子岛!

当记者冒着严寒登陆獐子岛实地调查,却发现扇贝的死亡原因和时间点果然有蹊跷……

獐子岛业绩变脸 亏损超6亿元 扇贝"死亡"上演2.0版

1月31日,獐子岛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进行底播虾夷扇贝的年末存量盘点,发现部分海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异常,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润亏损5.3亿元-7.2亿元。

经过4天的重新盘点,獐子岛公司最终将亏损金额确定在6.29亿元,相当于獐子岛2016年净利润的近8倍,这与2017三季报中预告全年1个亿左右的盈利差别很大。

业绩变脸消息一出,市场哗然,为了探究真相,央视财经《交易时间》记者来到了獐子岛。

记者汤鹤松: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獐子岛,距离大连市56海里,此时此刻本地的温度是零下8度。

上市公司獐子岛曝出巨额亏损,很多投资者都觉得不可思议、疑点重重,带着疑问记者多次联系了上市公司,可是公司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所以我就来到了獐子岛,对岛上的居民进行了实地采访。

有獐子岛集团员工向记者反映,公司已禁止公开接受采访,禁止陌生人进公司办公区,对陌生面孔要有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央视 獐子岛 扇贝巨亏黑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