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国家民委党组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年03月23日 13:51 |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分享到: 

3月1日,国家民委党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只争朝夕的革命斗志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全委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对我们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拥护和支持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奋斗铸就初心,以实干履行使命,努力做好新时代机构改革的新答卷。

会议要求,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持和拥护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健全和完善民族工作体制机制,坚决把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改革部署落到实处。同时,以机构改革为引领,促进民族工作领域各项改革,推动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确保民族地区同全国一道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和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学习 党组 传达 国家民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