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

2018年04月03日 11:08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西藏广大干部群众完全赞成、坚决拥护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 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


3月20日,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运用历史唯物主义揭示历史规律,深刻论述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和伟大精神,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进军号令。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完全赞成、坚决拥护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这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培育、继承、发展起来的伟大民族精神,为中国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西藏大学政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高大洪说,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充满对中华文明的自豪、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对中国发展的自信,充分展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雄心壮志,必将极大振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精气神,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中共拉萨市委党校副教授巴桑卓玛表示,习近平同志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多次提到“人民”两个字,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区人民群众深受鼓舞,这对于推进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具有重大意义。

习近平主席强调,人民有信心,国家才有未来,国家才有力量。我区各族干部群众为之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局面。

山南市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表示,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紧跟核心中体现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机构改革破除沉疴顽疾,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以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为动力,科学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制定发展举措,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和全面从严治党攻坚战,为实现琼结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不懈奋斗。

“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让承载着13亿多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这句话让区党委外宣办三处副处长罗铁柱印象深刻,他表示,作为西藏的一名宣传干部,始终坚决拥护党中央的一切决策部署,增强自身本领,提升个人能力,为西藏宣传思想文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从电视上看到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我和公司的员工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坚决拥护!”西藏藏缘青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管新飞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进一步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坚定拼搏进取的决心、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回报社会、造福人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西藏 中国梦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