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花70元网购进口车标贴车上被罚:看上去很高档

2018年04月17日 10:36 |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现代快报讯 为满足虚荣心,不少人喜欢从网上购买进口车标装到自己的国产车上,其实这些私自改变车辆外观标识都是违法行为。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在G15沈海高速盐城大丰收费站,民警2个小时就查获了两辆私改车标的轿车。

4月15日晚,盐城市高速一大队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收费站开展整治大检查时,查到一辆白色的菲亚特轿车,民警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后,发现该车的车标与行驶证上的车标不符。"女驾驶员交代,她车上的车标和驾驶的车是同一品牌,只是车标是进口车型上使用的。"民警唐树勇说,女子也承认了该标是通过网上购买,然后4S店帮忙贴上。

据女驾驶员介绍,进口车和国产车价格误差10万左右,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改一下车标许多人就认为是高档轿车,所以从网上花了70元对车辆前后车牌、方向盘、车轮全部改了。随后,民警通过宣传交通安全法,驾驶员也认识到错误,当场表示接受处罚,并及时将车标恢复原状。

不久,又有一辆起亚轿车也私自改了车标,被民警当场查获。在现场,该车主承认为了满足自己虚荣心从网上花200元买了进口车的前后车标。"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两车都是私自改变车辆外观标识的违法行为。"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最终两驾驶员均被处以500元的罚款。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女子花70元网购进口车标贴车上被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