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俄军方发现叙反对派化武实验室?俄外长语出惊人

2018年04月18日 13:48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俄外长:所谓化武袭击根本没发生

美国、英国、法国在所谓的“叙利亚化武袭击”调查清楚之前就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师出无名”,有违国际法,是“不正义”之举。

17号,英国广播公司(BBC)播出了此前一天对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的专访。拉夫罗夫明确表示,所谓的“叙利亚杜马镇化武袭击”压根就没发生过。拉夫罗夫还保证,俄罗斯绝对没有像美方暗示的那样“毁灭过什么证据”。

1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资料图)

拉夫罗夫在接受BBC采访时,还指责美国、英国、法国三国领导人“奉行一种荒谬的司法逻辑”——不等查清真相,就先判定有罪、并出手惩戒,这让俄罗斯对西方国家的最后一丝信任也荡然无存。拉夫罗夫坦言,目前,俄罗斯与西方国家的关系比冷战时期还要差——因为即便是在冷战时期,双方之间尚且还有沟通的渠道,但现在却没有。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化武 外长 叙利亚 俄罗斯 军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