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延安市政协主席驻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4月28日 07:55 | 作者:何欣润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4月24日至25日,延安市政协主席薛海涛深入精准扶贫包扶村安塞区坪桥镇马家源村和沿河湾镇刘党村,驻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122200468_15148947358821n

网络图

在马家源村,薛海涛走进贫困户马志强、马涛的蔬菜大棚,同他们拉家常,了解致贫原因、产业脱贫情况,询问对区镇干部帮扶工作是否满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依靠自己勤劳奋斗脱贫致富。在听取了区镇村负责人和村民代表发言后,薛海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脱贫产业,全面夯实群众脱贫致富产业基础。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实事求是完成脱贫任务。要坚持扶贫、扶志和扶智结合,教育引导群众提振脱贫致富自信心,积极开展村户卫生环境整治,大力培育乡村文明新风。要夯实责任、抓好督促检查,了解每一户群众的发展状况,确保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脱贫 工作 延安市 政协 政协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