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余姚市召开亲清政商关系工作专题座谈会

2018年05月03日 14:2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波:余姚市召开亲清政商关系工作专题座谈会


4月28日上午,余姚市召开亲清政商关系工作座谈会,讨论今年落实亲清政商关系各项工作安排。余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余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永润、余姚市纪委第五纪检组组长劳达峰、余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姚平、余姚市工商联副主席朱彩虹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永润简要介绍了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辉来姚调研的相关情况,传达了中央、省、宁波市关于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试点工作的要求。朱彩虹以“问题导向”、“服务导向”、“实效导向”为主线,详细介绍了今年余姚市工商联围绕“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活动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就深化六大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完善提高、巩固三标、坚持实效等方面做好亲清政商关系进行了交流发言。

卢建国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建议和发言,并作了简要点评。他对余姚市委统战部一年来开展亲清政商关系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创品牌,接下来我们要以宁波、浙江省乃至全国层面的工作先进为目标,打响余姚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品牌;二是要聚合力,运用集体的智慧做好亲清政商关系的各项工作;三是要重创新,紧密结合余姚中心工作、上级工作精神与余姚政商关系实际,做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创新工作;四是要明确任务,拟定好亲清文化口号、制定好工作实施方案、建设好亲清文化阵地、研究好正面与负面清单、谋划好课题与宣传等相关工作。(宁波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政商 关系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