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委统战部召开调研情况汇报会

2018年05月16日 15: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5月14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召开调研情况汇报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部领导李文涛、马萍、王兆民、冯艳飞、陈昌宏对汇报发言作点评。冯艳飞主持会议。
按照部务会安排,4月份为机关“调研月”。部机关各处室分别组成若干调研组,围绕各领域工作的重点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会上,11个处室12名同志发言,汇报调研情况、展示调研成果。参会人员对发言人员进行了现场评分。
会议指出,在部机关开展“调研月”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是一项长期要求,要把调研作为一项基本方法、基本要求、基本能力,形成常态、长期坚持。
会议要求,牢固树立“统战部不搞调查研究就没有饭吃”的理念,把“调研月”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保持好、发扬好。充分发挥调研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抓好重点课题调研和成果转化应用,推动统战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统战部 省委 湖北省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