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五届全国藏学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8年05月21日 09:42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廉维亮)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五次全国藏学工作协调会1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第四次全国工作协调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藏学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国藏学事业繁荣发展。

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斯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近年来中国藏学界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新时代西藏工作的形势任务,要求广大藏学研究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涉藏工作部署,牢牢把握藏学研究的正确政治方向,加强藏学人才队伍建设,推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努力开拓新时代藏学研究事业的新格局。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藏学研究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中央涉藏工作决策部署,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藏学的新华章。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颁奖仪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全国 藏学 工作 协调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