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四次全国藏学工作协调会在京召开

2014年05月19日 11:16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第四次全国藏学工作协调会在京召开

  本报讯(记者廉维亮)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四次全国藏学工作协调会17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第三次全国藏学工作协调会以来的工作,深入探讨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做好藏研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提出今后几年的任务,推动中国藏学研究工作再上新水平。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副会长斯塔在会上表示,广大藏学研究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涉藏工作部署,不断提高藏学研究为中央涉藏工作服务、为西藏和四省藏区发展稳定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关于涉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对如何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做好藏研工作,更好地形成全国藏学研究一盘棋,凝聚全国藏学研究力量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当前藏研工作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广大藏研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围绕党和国家涉藏工作大局,加强牵头协调,深化团结协作,努力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游洛屏致欢迎辞,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总干事拉巴平措作工作报告。全国60多个相关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近100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藏学 工作 全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