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福建省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8年02月01日 10:58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福建省委会

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本报福州讯 1月23日,民革福建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主委邓力平出席会议并作报告,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邓力平主委代表民革福建省委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民革福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民革福建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邓力平在讲话中指出,民革福建各级组织和全体民革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福 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福建省 学习 十九大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