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委统战部召开港澳台海外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21日 15:3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安徽省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全省统战系统港澳台海外工作会议


http://www

4月28日,全省统战系统港澳台海外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港澳台海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张翔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翔副巡视员指出,去年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港澳台海外工作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自觉服从和服务大局,在凝聚思想共识、主动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港澳台海外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推动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大局,更好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持强化思想引领和增进广泛认同相结合,为实现新时代新使命提供有效人心支持和力量保证;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港澳台海外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王丽萍主持会议,台盟安徽省总支、安徽大学、淮北和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各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有关高校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和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港澳台 海外 省委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