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18年05月29日 08:54 | 作者:张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河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人民政协报记者  张磊

5月25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河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的基础上,逐一进行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并就做好河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建议。

2018041221575124189

资料图

会议指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履职尽责,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推美丽河南建设。认真组织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组织好黄河生态带建设、土壤污染防治、食品安全监管等月协商和民主监督活动,努力找准突出问题,理清解决思路,提高建言质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河南省 政协 党组 理论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