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领导与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座谈

2018年05月29日 10:10 | 作者:李卓青 吴春娟 王瑞亭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呼和浩特讯(通讯员 李卓青 吴春娟 特约通讯员 王瑞亭)近日,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内蒙古参加全国人大执法检查期间,与民进内蒙古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座谈。

蔡达峰认真听取了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和呼和浩特市委会、区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发言,充分肯定了区委会工作。蔡达峰说,今年民进总的任务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在全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结合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建设提出的“四新”和“三好”要求,进一步坚定民进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初心” 。

蔡达峰指出,内蒙古民进在履职中要多关注高质量发展、扶贫工作、边疆稳定与民族团结等党和国家关注的重点问题,加强与会中央的联动,共享经验成果,积极帮助当地中共党委、政府出谋划策。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主委郑福田主持座谈会。民进中央有关部门、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区直直属支部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区委会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内蒙古 区委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