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首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将在无锡举办

2018年06月27日 09: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 刘柳)6月20日,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组委会举行首场媒体发布会,宣布作为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系列活动的第一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物联网产品展览会,将于10月19日-21日在江苏无锡市举行。

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朱亚东告诉记者,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物联网产品展览会,是目前国内医疗系统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他还介绍,本届大会以“物联无限健康中国”为主题,将紧紧围绕中国医疗系统物联网发展战略、医院物联网建设与运维、医院管理与健康大数据、智慧医疗、医院物流传输、医院物联网技术应用等内容,通过举办多场次专业论坛、进行多角度互动交流等形式,全方位研讨中国医疗系统物联网发展战略,为全国医疗系统物联网应用领域开辟多元融合和多级共享的交流合作渠道。

编辑:赵彦

关键词:首届 全国医院 物联网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