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宣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8年07月11日 11:0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宣城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吴文涛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和人事安排说明,通过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宣城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随后召开的一届一次理事会和监事会分别选举产生了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

张黎勇代表市委对宣城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普遍具有较高的知识水平、较强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刚刚成立的新联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充分认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新任务、新要求为对标,切实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要以加强组织领导为核心,切实形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强大合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 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