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川省首家非公有制企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2018年07月13日 09:1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8c442e2-ae4d-49d4-af68-79f6ad92878d.jpg

7月9日,四川省洪雅县瓦屋山药业公司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这是四川省首家非公有制企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洪雅县瓦屋山药业公司是集中药材种植、生产、批发、连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非公有制企业,现有员工213名,其中党外知识分子、专业技术人才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88名。联谊会的成立,为公司党外知识分子了解政策、交流信息、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搭建了全新的平台。

成立大会强调,瓦屋山药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认真履行“教育引领、建言发展、服务企业发展、培养人才”职能,围绕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主动服务中心,紧扣大局助力企业发展;二是有效凝聚人心,优化服务做大平台;三是突出品牌核心,建言企业和中药业行业发展;四是谋划长远同心,广交朋友培养队伍。

(四川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知识分子 四川省 企业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