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江西省委统战部长陈兴超调研新余市基层宗教工作

2018年07月24日 14:20 |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
分享到: 

7月17日,江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超在新余市调研基层宗教工作,实地走访了高新区水西镇珍田村,渝水区珠珊镇花田村、渝水区渝水堂,详细了解基层宗教工作情况,并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陈兴超指出,要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教育引导信教群众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宗教界代表人士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团结引导信教群众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Q9V0RFBE)Q[FWUXN(}O]6U.png

(调研现场)

(文稿来源:江西省民宗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宗教 基层 工作 江西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