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建贵州省委机关传达学习贯彻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精神

2018年07月26日 11:22 | 作者:梁川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4日,民建贵州省委主委、省政府金融办主任李瑶主持召开民建贵州省委机关全体会议,全面传达学习贯彻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精神。副主委余维祥、秘书长严兴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毕节试验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在省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3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一战线广泛参与、倾力相助毕节试验区发展的重要贡献。这是对包括民建省委机关人员在内的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极大鼓舞,令人深感光荣、倍感振奋,进一步激发出投身毕节试验区新阶段建设的使命和热忱。

会议要求,民建贵州省委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的重要指示、汪洋主席在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孙志刚书记在省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及省委统战部总体部署,紧密结合机关工作,从“参与”“监督”“建言”三个方面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一是认真梳理总结帮扶毕节试验区经验和不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夯实工作成果,研究制定民建省委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方案和具体措施;二是扎实开展好民建省委扶贫监督工作,确保对口帮扶贫困县黔西县各项扶贫任务落实落细;三是民建贵州省委助推毕节试验区发展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按照“脱贫不脱钩、帮扶不断线”的总体思路,重点围绕毕节试验区脱贫攻坚及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为确保毕节试验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把毕节试验区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毕节 试验区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