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连续召开五场研讨交流会

2018年07月27日 09:0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北京市政协连续召开五场研讨交流会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按照全国政协部署,连日来,北京市政协分别组织召开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界别、机关、区政协、理论研究会5个方面的研讨交流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W020180726359041078372

W020180726359041061458

图来自北京市政协官网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在研讨中表示,人民政协事业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全党进行伟大自我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加强政协组织党的领导,以党的思想为主轴,夯实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谋划和推动政协事业,维护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党的意志转化为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委员的共同意志;把党的领导与政协组织委员依章程履职统一起来;健全政协组织党的领导工作体制机制。

在前一阶段学习成果的基础上,按照统一部署,北京市政协系统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推向深入,着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另据悉,北京市政协系统从5月就制定了学习方案和工作安排,截至目前,共组织380多次学习研讨活动,编发《学习简报》60多期,市区两级4000余位政协委员和近千名机关干部参加学习,实现了学习主体全覆盖、学习内容全覆盖、学习研讨全覆盖和学习形式全覆盖。市政协还坚持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在新媒体平台设立“委员读书会”栏目,30余位委员诵读经典;录制“委员讲坛”网络课程32讲。

(包松娅 范俊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北京市 研讨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