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蔡达峰会见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

2018年07月27日 10:21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6日,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会见了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

7月26日,在济南参加“2018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基础教育交流活动”的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会见了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

蔡达峰首先感谢中共山东省委长期以来对民进中央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这次教育交流活动的背景和基本情况。他说,山东的基础教育是全国基础教育的一个缩影,在基础教育改革方面取得了很好的经验,这次教育交流活动在这里举行可以很好地学习山东经验。

蔡达峰指出,民进山东省委会换届后,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开局良好,这得益于中共山东省委的大力支持。民进山东省委会要围绕山东省的中心工作,投入到改革发展中去,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多做化解矛盾、联系社会各方的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民进中央也十分愿意利用自身优势支持山东的建设。

刘家义感谢民进中央对山东的关心。他说,当前山东正在集中精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刘家义说,山东与港澳地区及台湾进行教育交流,最大的共同语言就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因此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民进中央在教育领域也多关注山东。

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清宪,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民进山东省委会主委、青岛市副市长栾新,以及民进中央研究室主任徐德安、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参加了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山东省 民进 中共 会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