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陕西省道教协会多举措加强教风建设

2018年08月28日 15:05 |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规范教务活动,陕西省道协近期制定下发了陕西省道教协会《关于规范全真派冠巾活动的实施办法》。

该办法主要对在省内举办冠巾法会活动应当履行的审批程序,承办宫观、申请冠巾人员具备的条件以及冠巾证、冠巾证备案办理事项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规定,对各级团体、宫观今后举办冠巾活动进行了规范。《关于规范全真派冠巾活动的实施办法》的出台是省道协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精神,加强教风建设,规范教务活动的具体举措。

今年以来,陕西省道协不断加强各项制度建设,规范宫观管理和各项教务活动已收到明显成效。陕西省道协还制定了《陕西道教清规》,着力解决当前教职人员遵规守戒不严、信仰淡化等教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树立全省道教界良好形象。

(陕西省宗教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陕西省 道教 协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