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工商联举办参政议政暨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培训班

2018年08月29日 11:0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21日,湖北省工商联在华中农业大学举办了全省参政议政暨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得到了全国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全国工商联研究室副主任涂文、调研处科长张天龙,西安未来国际高级工程师张瑞亲临现场授课。全省17个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工商联,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参政议政、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的同志148人参加了培训。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1

赵序沨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值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我们举办这次培训班非常及时,也十分重要,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对工商联参政议政的认识,发挥工商联组织优势和特色,在工商联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工商联智慧。

涂文、张天龙、张瑞分别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和民营企业调查点系统操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2

培训期间,湖北省工商联召开了由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工商联,湖北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的交流座谈会。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工商联围绕做好参政议政、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湖北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湖北省 民营企业 调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