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尔肯江·吐拉洪古尔邦节看望慰问新疆驻湖北工作组

2018年08月31日 15:1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22日,在古尔邦节来临之际,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专程看望新疆驻湖北工作组,与全体干部进行座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ace639a2-bd77-4727-b3a7-31e3533377df.jpg

尔肯江·吐拉洪说,新疆在以陈全国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不折不扣贯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牢牢把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团结带领新疆各级干部群众担当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严厉打击“三股势力”,加强意识形态领域中的反分裂斗争,使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实现落地,新疆各级干部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各族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新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民族团结巩固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稳定的大好局面。对新疆各方面发生的喜人变化、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发自内心的点赞。

尔肯江·吐拉洪对新疆驻湖北工作组入鄂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在自治区党委和湖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工作组全体干部忠诚坚定、勇于担责、主动作为,展示了新疆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形象,为鄂疆两地的团结稳定、为助力新疆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

尔肯江·吐拉洪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增进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提升维稳处突能力,保障涉疆领域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营造团结互助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新疆驻湖北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刘强代表工作组全体干部表态:有信心、有决心在自治区党委和湖北省委坚强领导下,牢记陈全国书记的嘱托,毫不懈怠、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新鄂两地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湖北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疆 工作组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