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徐绍川: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服务中心工作

2018年09月04日 15:4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徐绍川强调: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服务中心工作


704cdf76-94ba-441a-9f44-9d70d6ce0f99.jpg

8月14日至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到南宁市调研非公经济、民族宗教、基层统战、统一战线服务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

徐绍川一行在马山县白山镇立星村、上林县达谋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宾阳县中华镇新塘村、横县那阳镇那市社区调研党群同心服务先锋队及扶贫产业、基层统战规范化建设和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在广西祖昌门业有限公司、广西上林大染坊茧丝绸有限公司、宾阳县岑科电子产业园、横县桔扬茶叶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服务非公企业发展和非公企业党建情况;参观程思远故居等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徐绍川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始终把服务脱贫攻坚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依托异地商会和行业商会,广泛联谊交友,组织引导一批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致富能手,推动地方产业的发展和农业转型升级。要发挥统一战线成员单位作用,积极帮助非公企业化解难题,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后劲,引导非公企业坚守安全和环保两条底线。要依法依规做好宗教管理,引导宗教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总结推广基层的好做法好经验,帮助解决存在问题。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冯华清,南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明等陪同调研。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一战线 服务 脱贫攻坚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