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车上放2万元现金 喝完酒后却忘记车停哪儿了

2018年09月11日 14:38 | 来源:南国早报
分享到: 

原标题:车停路边去喝酒,踏板上放着2万元!没想到最后

喝完酒后忘记电动车停在哪儿,要命的是,电动车踏板上还放着2万元现金,这可把柳州男子傅某急坏了。还好,经过柳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耐心调查,为他找回了车,车上的现金也分文未少。

男子车上放2万元现金 喝完酒后却忘记车停哪儿了

▲网络图

9月9日晚9时许,民警接到柳州市磨太路一家停车场的保安李先生求助,称有一名醉汉在闹事。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闹事的醉汉姓傅,当日下午从洛满镇骑电动车到柳州市区聚餐,因担心车子电量不够,便先找一个地方停车,然后打滴滴前往潭中西路聚餐。

餐毕,喝得醉醺醺的傅某凭着印象找电动车,他感觉就是在磨太路这个停车场停的车,于是要进入找车,被保安李先生拦住了。原来,这家停车场专门用于停放大货车,根本就不对外停放电动车。由于傅某坚持入内,李先生只好报警。

面对民警,傅某焦急地说,电动车丢了事小,但车上放着2万元现金,是准备给母亲住院用的,因为自己住的是出租屋,怕放在家里不安全,所以把钱带了出来。

因为傅某情绪非常激动,民警只好陪他进入停车场找车。里外找了一圈无果,民警又用警车载着他在周围寻找,可是一个小时后仍未找到。

后来,民警灵机一动,想到傅某曾经打过滴滴快车,便让他把手机拿出来。经过民警仔细查看,发现傅某打滴滴的地点是柳太路白露大桥底,就急忙驱车赶到现场。

到白露大桥底后,傅某边找车边摁遥控钥匙,没多久果然响起了熟悉的“应答声”。众人赶过去一看,在和平小学旁的公交站牌下找到了傅某的电动车。傅某翻开踏板胶垫,拿出两个鼓鼓的信封,一清点,里面2万元现金分文未少。

电动车和现金失而复得,傅某激动万分,握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你也实在太大意了,还好运气不错。”民警注意到,傅某的电动车连大锁也没锁,仅仅锁上了车头,不禁为他的粗心大意连连摇头。随后,民警一再叮嘱傅某先到亲友家或酒店休息,不要酒后骑车。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车上放2万元现金 喝完酒后却忘记车停哪儿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