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益阳市政协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8年10月15日 09: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湖南省益阳市政协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谋划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9月30日,湖南省益阳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全省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谋划创新开展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举措和办法,力促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

近年来,益阳市政协党组充分调动政协系统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凝聚广大政协委员的力量,创新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受到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抓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群策群力、齐心合力,努力推动新时代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创新创先发展,充分发挥好党建工作引领带动政协各方面工作的重要作用;增强抓党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切实把党建工作同政协业务工作同研究、同安排、同部署,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做实工作,用量的积累促进党建工作整体质量的提升;检验成效,用党建工作引领带动其他工作,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更好开展。(李保 苟晓峰)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作 党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