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山西省委调研组就"长城与抗战"开展前期调研

2018年10月16日 16:14 | 作者:侯成龙 张宇 郝雅楠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山西省委调研组莅同就“长城与抗战”开展前期调研

10月10日至12日,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刘美、王静带队就省委会重点调研课题“长城与抗战”莅同进行调研。调研组赴灵丘县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天镇县盘山抗战遗址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对平型关战役、天镇战役有研究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座谈。



此次调研,为民革中央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长城与抗战”调研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前期摸底工作,对大同市现存长城抗战遗址、健在抗战老兵、长城抗战史料等主要情况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也就实地调研地点、具体行程等形成了初步备选方案备民革中央参考。



民革山西省委会秘书长李润、参政议政部部长白宁、联络部副部长丁峰参加了调研,民革大同市委会主委杨素卿陪同调研。

(山西记者站 侯成龙 张宇 郝雅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民革 省委 山西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