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云端“会客厅”让委员智慧迸发——浙江省政协开展发挥特色小镇产业、人才集聚优势 助推浙江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建设

2018年12月25日 18:08 | 作者:李宏 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12月25日电(记者李宏 鲍蔓华)“我们这个“委员会客厅”要主动发挥云栖小镇的独特优势,把小镇内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让产业与技术、企业家与科学家在“委员会客厅”得到很好的融合,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该会客厅还打造了一个线上平台,通过扫码就可以与会客厅的成员互动”。杭州市政协委员王梦婕介绍说。

3


9

12月4日,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委员会客厅”成为浙江省政协设立的第二批“委员会客厅”之一,由浙江省政协委员章国经牵头,团队成员还包括数位杭州市、西湖区政协委员。

7

在全球顶尖技术盛会云栖大会的举办地杭州西湖区云栖小镇,代表着全球科技潮流的风向标,这里集聚了以阿里云为代表的一大批云计算、大数据知名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这里已经成为浙江数字经济的一块热土。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云端“会客厅”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