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第四届国际瑶医药•传统医学学术大会在京举行

2018年12月25日 18:55 | 作者:齐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 齐波)12月22-23日,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瑶医药分会、北京瑶医医院承办,以“弘扬传统医学,加强国际交流,推动中医走向世界”为主题的第四届国际瑶医药·传统医学学术大会在北京举行。

1

第四届国际瑶医药·传统医学学术大会会场

本届大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42个国家和地区的医学专家代表参加。大会立足传统医药临床,通过传承、创新、转化、合作、联盟多重方式,以科学精神探讨癌症及慢性病治疗最新学术理念,分享国际传统医学创新成果。

2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瑶医药分会会长覃迅云致词

3

学术论坛现场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瑶医药分会会长覃迅云、国医大师李佃贵、北京瑶医医院魏兴德等主讲专家分别从当前肿瘤精准医学研究角度出发,肿瘤领域最前沿学术成果进行分享,以帮助国内外学者更好地了解彼此之间的研究理念与成果。

以《中医药民族医药在新时期发挥的特色优势》为主题的学术论坛也与当日举行。与会的专家学者就民族医学独特的医学科学优势,从诊断,治疗、特色、优势、治未病、养生等多个层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国际瑶医药 传统医学学术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