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岁末年初 牢记习近平的这些叮嘱

2018年12月28日 23:18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求真务实,驰而不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新时代的作风建设更要旗帜鲜明,真抓实干!

“这次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月25日至26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又一次发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指示。

“要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节点,下大气力解决‘四风’问题,不能虎头蛇尾,不能搞成‘半拉子工程’,更不能搞形式走过场。”

12月25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扎实贯彻,谱写了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历史篇章。新起点上,作风建设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准确把握形势,必须增强政治定力,必须完善方法举措。

优良党风政风必须从党中央抓起、从高级干部做起;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在这次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中央政治局委员们逐个发言,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思考深刻、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以身作则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凝聚引领力量!

11月6日至7日,习近平考察上海,在虹口区市民驿站嘉兴路街道第一分站托老所同老年居民亲切交谈。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习近平 作风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