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阿里巴巴继续开放招聘优秀人才

2019年02月22日 17:43 | 作者:吴帅帅 张璇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杭州2月22日电(记者吴帅帅 张璇)21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内部管理会上明确表示,阿里巴巴不会裁员,相反将继续开放招聘,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培训计划,同时投入更多的平台资源,帮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近期,部分职场社交平台传出互联网企业裁减员工的声音,也有一些互联网公司公开宣布了各自的裁员计划。

张勇表示,“今年我们不仅不会裁员,还要大力发挥阿里巴巴平台的作用,全力拉动消费,带动更多的制造业和服务业订单。平台经济最大的价值之一就是创造就业。”

阿里方面表示,基于阿里平台经济,目前已经涌现出了包括AI客服训练师、阿里云智能工程师、新零售智能导购等众多新职业。

据阿里巴巴最新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的员工总数首次超过10万人。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阿里巴巴 继续 开放 招聘 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