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山西基层加大招聘“火力”

2019年04月15日 15:36 | 来源:健康报
分享到: 

(记者崔志芳) 政府搭台,带编招聘,学历放宽,待遇从优……4月13日,山西省卫生健康委、人社厅在山西中医药大学共同举办2019年县级医疗集团(民营医院)人才招聘大会。此次招聘提供8652个医疗卫生招聘岗位,其中,114个县级医疗集团提供4915个招聘岗位,84个民营医院提供3377个招聘岗位。

招聘涵盖临床、药学、护理、检验、信息管理等10多个专业和领域;部分岗位提供年薪制、五险一金、配套住房等优厚待遇。据悉,这次招聘会呈现四大亮点:公立医院带着编制招聘人才;首次由行政主管部门搭建平台为民营医院招才引智;首次为卫生援疆搭建平台招聘人才,同时为援疆工作提质增效;首次达成卫生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毕业后到新疆实习协议。

为切实有效地解决基层人才短缺问题,该省要求各市、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若干问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执行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可放宽学历、专业等条件;有中医医师(助理)执业资格的报考乡镇卫生院可不受学历限制;县级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可不受开考比例限制,加大探索直接通过面试加考核的方式招聘工作人员力度,切实做到执行政策不打折扣。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招聘 山西 基层 大招 火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