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宋庄艺术区新联会赴井冈山地区培训采风

2019年04月25日 23:18:14|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22日至26日,北京宋庄艺术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行30余人赴吉安、井冈山等地,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贺共和国70华诞”的采风活动。在为期5天的采风活动中,北京宋庄艺术区新联会的30多名会员先后赴大东山、燕坊古村、井冈山、永新三湾改编旧址等地参观写生。此外,还参加了“井冈山精神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等主题培训。画家们以吉水、井冈山红色文化为背景,用丹青翰墨抒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创作出反映在党的领导下,革命斗争历史、建设成就、风土人情、精神风貌的写生作品。据介绍,北京通州宋庄艺术区聚集着近一万二千七百余人自由择业艺术工作者。2017年在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委统战部、通州区委统战部、通州区宋庄镇党委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成立了北京通州宋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联会自成立以来,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增加组织凝聚力、吸引力,曾多次组织会员画家们到各地学习交流。田福良 摄null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北京市通州区统战部长洪波(左五)为新联会画家一行送行。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4月22日,宋庄新联会会长杨波挥毫。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4月22日,宋庄新联会画家在笔会上挥毫泼墨。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4月23日,画家们在燕坊古村写生。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4月23日,画家们在大东山写生。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4月23日,画家们在大东山写生。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4月24日,画家们在井冈山写生。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4月24日,画家在井冈山写生。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4月24日,宋庄新联会画家们在井冈山革命老区合影留念。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4月24日,宋庄新联会画家们参观井冈山革命老区。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4月24日,宋庄新联会画家们参观井冈山革命老区。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4月24日,宋庄新联会画家们参观井冈山革命老区。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4月24日,宋庄新联会画家们参观井冈山革命老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