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在重庆市大渡口区开展母亲节骨健康公益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12日 21:26 | 作者:黄典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重庆5月12日电(记者 黄典)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联合重庆市大渡口区政协、大渡口区统战部、民革大渡口区委、农工党大渡口区委等部门举办了“为中国健康加骨劲”母亲节大型骨健康公益宣传活动,呼吁民众关注我国国民日益严重的骨质疏松问题。

1

随着我国老龄化进程的加快,骨质疏松症已成为我国面临的一个公共健康问题,巨额的医疗费让不少家庭因病致贫。基于此,国家卫健委于2017年启动了“三减三健”专项行动,开展“健康骨骼、健康人生”系列宣传活动。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号召,发起“强骨中国行”项目,从骨质疏松分级诊疗模式的探讨及公众健康教育两方面为中国健康加骨劲。

2

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重庆华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0万元医疗物资,罗氏制药和GE医疗也给予资金和设备的支持,大渡口区卫计委组织辖区内多家医院的医生在步行街人流聚集区开展公益宣传、免费筛查、义诊以及赠送药物等。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和普及骨质疏松防治知识,提高全民对骨质疏松疾病的认知,努力实现“健康骨骼、健康人生”的目标,不断增强全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健康 大渡口区 宣传 活动 中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