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宋庄艺术区新联会赴延安地区培训采风

2019年06月03日 10:11:35|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缅怀陕北革命岁月,继承发扬延安精神。5月27日至30日,北京宋庄艺术区新的社会阶层一行30余人赴延安,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贺共和国70华诞”的采风活动。画家们赴梁家河、乾坤湾、碾畔地区、文安驿古镇等地参观写生。画家们通过深入基层,寻找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记忆,感受新时期以来革命老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记录革命老区现在的美好生活,从而进行一次革命精神和艺术精神的洗礼。创作出反映在党的领导下,革命斗争历史、建设成就、风土人情、精神风貌的写生作品,共贺新中国成立70华诞。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田福良 摄null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 宋庄新联会的艺术家们参加主题培训。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 宋庄新联会的艺术家们参加主题培训。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 宋庄新联会的艺术家们参加主题培训。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 宋庄新联会的艺术家们在梁家河感受红色历史。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 宋庄新联会的艺术家们在延安笔会上交流。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 宋庄新联会的艺术家们在延安笔会上交流。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 宋庄新联会的艺术家们在延安写生。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 宋庄新联会的艺术家们在延安写生。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 宋庄新联会的艺术家们在延安地区采风留念。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 宋庄新联会的艺术家们在延安地区采风留念。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田福良 杨岚) 宋庄新联会的艺术家接受记者采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