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云南:奋力开创中医药事业发展新局面

2019年11月01日 15:33 |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分享到: 

10月28日,云南省副省长李玛琳到云南省卫生健康委调研卫生健康工作,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对下一步做好云南省中医药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玛琳要求,尽快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加强中医药文化宣传力度,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医药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云南省中医药工作实际情况,尽快拿出贯彻落实方案。加强督促指导,掀起一轮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高潮,奋力开创云南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灿平表示,将认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尽快研究拿出贯彻落实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扎实助推云南省中医药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畅

关键词:中医药 事业 云南省 奋力 开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