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为了需求而创造

2019年11月12日 10:07 | 作者:李元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进博会第三天,记者来到了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展区内依旧火爆,有拍照的、有演示的、有交谈的、有签约的……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记者听到了这样的对话:

你看,你看,霍尼韦尔,我买过他家的口罩。

我家的空气净化器也用的他们家的。

他家除甲醛喷雾也不错。

来,我们进来看看。

记者顺着人群走向了霍尼韦尔展示台,一看吓一跳,怎么跟谈话内容大不相符呢?

映入眼帘的是互联飞机、智慧建筑、智能制造、互联供应链、安全解决方案及能效六大版块。“您看,这个是新一代的JetWave卫星通讯系统、全面的仓储解决方案、智慧罐区以及两相环保电池热管理方案……”跟随展示人员指向的方向,记者看到,JetWave采用了机身安装的MCS-8420天线系统,可提供全球无缝覆盖和高达120兆比特/每秒的宽带数据网络。

“JetWave卫星通信系统能够在全球范围提供机上Ka波段互联无缝接入,可为中国航空公司带来高速宽带互联服务,让乘客能享受如在家般的上网体验。”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张宇峰在旁边补充到。

来到安全解决方案板块,张宇峰继续介绍:“新零售时代已经来临,霍尼韦尔全面的仓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迎接这一新浪潮。霍尼韦尔环型分拣系统可覆盖业内全面的分拣机类型,同时针对客户需求开发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可以处理各种重量和外形的产品。”

张宇峰告诉人民政协报记者,首届进博会上,霍尼韦尔与中国企业签署10多项协议,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一些项目也已经开花结果,比如通过部署智能生产管理执行系统,中化国际旗下的圣奥化学铜陵工厂正朝着智慧工厂目标迈进了一大步。这次他们带来更多更全面的创新技术,展位面积比去年扩大了三倍。“我们期待为中国市场注入新活力,也希望我们今年在进博会这个平台上再次与中国客户签署更多的协议,与中国客户共成长。”张宇峰这样说。

说到中国营商环境的进步,张宇峰表示,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一样必不可少。中国政府在国家层面首次出台优化营商环境的行政条例,以法治手段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彰显了中国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坚定决心。霍尼韦尔愿意与中国在技术合作和保护知识产权等优化中国营商环境举措中一起努力,一同成长。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中国 霍尼 尼韦 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