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开演 描摹人物百态

2019年11月14日 17: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演。据悉,此次北京站演出是英文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首次登陆中国的第一站,从 11月12日至11月24日上演16场。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本次媒体见面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不久前,该音乐剧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了主创媒体见面会。音乐剧《泰坦尼克号》的主创主演悉数到场,与在场媒体分享了《泰坦尼克号》的创作历程和幕后故事。

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曾获得多项大奖。1997年4月23日,音乐剧《泰坦尼克号》首演于百老汇Lunt-Fontanne剧院,并且早在1999年就开启了巡演。

媒体见面会上,《泰坦尼克号》的导演托姆·萨瑟兰介绍,此次《泰坦尼克号》在2016年从伦敦西区起航,开启新一轮世界巡演,重启的国际巡演意义非凡。北京站作为中国巡演的第一站,这一次,《泰坦尼克号》也将不负期待,展现伦敦西区金牌制作班底的的高品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剧照。主办方供图

和电影版《泰坦尼克号》侧重展现缱绻缠绵的爱情不同,音乐剧《泰坦尼克号》选择了更为宏大的历史视角展开全景式叙事,更注重描摹真实历史下的人物百态,将目光投向当时船上乘客和船员们所展现出的人性光辉。

此外,媒体见面会上,剧中的演员们还为在场媒体展演了音乐剧《泰坦尼克号》中的精彩片段《Godspeed Titanic》和《I give you my hand》,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悉,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将一直在天桥艺术中心演出至11月24日,之后还将在上海、南京、广州进行巡演。(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泰坦尼克号 音乐剧 英文 原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