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锐·评论锐·评论

盘和林:让数字经济更好发挥作用

2020年05月13日 09:51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数字经济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已经成为广泛共识,5G、人工智能、平台经济等应用于各个领域,短期内不仅能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更多作用,还能让教育、医疗、物流、文旅等产业快速升级,创造新的服务需求;长期来看,对相关企业和项目的资金支持释放出明确的产业发展信号,可让更多的资金、人力投入相关产业,实现数字经济相关技术不断创新。下一步要设计更加丰富有效的支持方式,建立财政金融多手段结合的系统服务架构,调动银行、证券、保险、信托、担保等市场主体的积极作用,发挥整体最高效能。(本文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 盘和林)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经济 数字 发挥作用 盘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