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开讲党课,开头很特别!

2020年07月04日 08:39 | 来源:北京政协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迎来成立99周年纪念日之际,北京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牛青山以“坚持科学社会主义信仰”为题,为学习委员会党支部、教文卫体委员会党支部讲党课。

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志愿服务队师生的一封回信讲起。“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信仰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力量,正是在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引领下,全党和全国人民凝聚起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强大力量。当前,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如何更好地增强“四个自信”,关键问题就是要解决好对科学社会主义的信仰问题。

1

牛青山强调,只有伟大的精神,才能创造伟大的奇迹。他回顾了社会主义发展的各个历史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指出正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信心,使我们党始终凝聚起强大的战斗力。

牛青山指出,信仰来自于学习,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信仰中获得方向,从信仰中汲取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2

参加党课的党员干部表示,党课内容深刻,听后深受启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砥砺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强烈的责任心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开展工作。

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党支部书记孙学才主持会议。北京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宗朋,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舒小峰,专职副主任钱卫,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江宗盟参加会议。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党课 青山 北京市 市政协 信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