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参考 参考

江苏邳州白马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积极做好汛期安全防汛工作

2020年07月17日 12:30 | 来源:中宏网江苏
分享到: 

中宏网江苏7月15日电 从7月14日开始一直到19日,江苏省又将迎来两轮强降雨。目前长江江苏段和太湖仍处于洪水橙色预警,持续不断的降雨将给防汛工作带来进一步压力。气象部门预计,江苏有可能会在7月20日之后出梅。

结合上级有关部门汛期安防工作的要求,江苏各地宗教活动场所积极响应。15日下午,江苏邳州白马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负责人释印广组织相关人员召开防汛工作会议。释印广要求,在当前各地已进入主汛期的情况下,全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安排,树牢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意识。

会议强调,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管理,坚决确保宗教场所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地落实。

二是要增强风险意识,深入做好汛期隐患排查整治。把各种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做好安全风险的防范化解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安全度夏。

三是要增强底线意识,认真履行防汛救援和应急值守职责。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的预防措施和应急预案,健全预测预警机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效防范安全事故。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江苏 工作 汛期 防汛 安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