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东城区政协举办政协大讲堂通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2020年08月25日 20: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区发改委主任李卫华通报2020年上半年东城区经济运行情况

区发改委主任李卫华通报2020年上半年东城区经济运行情况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25日电 8月21日上午,东城区政协举办政协大讲堂,听取2020年上半年东城区经济运行情况通报,区政协副主席刘健主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副主席李铁生,秘书长李长华以及70余名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

区政协副主席刘健主持并讲话

区政协副主席刘健主持并讲话

区发改委负责人从“复工达产推进有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经济动能持续激发”、“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规划编制统筹推进”五个方面介绍了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委员们就“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关于重点产业的发展方向,以及我区落实《北京市营商环境条例》、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创新举措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委员们纷纷表示,报告内容翔实生动、提振士气,接下来将继续做好税源引进工作,服务“五个东城”建设,切实做到与全区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区政协委员认真听取汇报

区政协委员认真听取汇报

刘健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考中,全区广大政协委员积极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奉献,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参与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努力践行了作为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目前东城区正处在产业结构调整、传统产业迭代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的关键节点,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好参政议政、双向发力的主体作用,当好东城的“建设者”和“宣讲员”,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多为东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多为东城营商环境呼吁宣传,多为东城举荐优质企业落户,以“双岗、双责、双奉献”的新作为、新业绩,为推进“五个东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 区政 东城区 经济 上半年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