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河南武陟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31日 17:04  |  作者:王有强 闪卫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经县政协党组研究决定,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3月30日,河南省武陟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政协副主席张志武按下了会议“启动键”。

哗哗的翻纸声,沙沙的写字声,琅琅的领学声铿锵有力,充分证实了武陟县政协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早已植下茁壮根基。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加快全县建设郑焦一体化首位节点城市,争当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县政协副主席王晓洋在会上宣读了《中共武陟县政协党组关于印发武陟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第五次集中教育,又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县政协第一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原淑君说。

“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学习党史,就是要我们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以实干赢得未来。”

“会后,我们将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支部会,传达今天的会议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政治担当,扛牢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

会上,该县政协12个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发言。

“知其史方能激其志,激其志方能尽其责。”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国龙表示,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武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学习 县政协 党史 史学 教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