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杭州市政协举办主题读书沙龙

理解“红色基因”做到学以致用

2021年04月21日 08:59  |  作者:鲍蔓华 孙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4月21日电(记者 鲍蔓华 通讯员 孙奕)“深度理解‘红色基因’,我们绝不能丢了中华民族的‘魂’……”4月15日,杭州市政协举办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题读书沙龙。12位市、县(市、区)政协委员在沙龙上分享了读书体会。

这次读书沙龙活动是杭州市政协“千名委员读百年党史”读书群的一项线下活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委员们对党史学习深刻、透彻的感悟和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的深入理解让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听后深受启发。潘家玮表示,要突出学习政治导向,大力弘扬政协崇尚学习优良传统,把学习与政协履职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不断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新作为、树立新样子。

“千名委员读百年党史”活动是杭州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抓手,是浙江省政协“崇学系列·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杭州)市县群开群读书的重要形式。

据悉,市政协将着力打响“月读·悦读”活动品牌,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市政协 读书 杭州市 沙龙 学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