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四川省委统战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6日 10:4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省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在洞察百年历史中总结经验、揭示规律,在展望伟大征程中坚定信念、昭示未来,进一步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伟力。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让大家深受鼓舞与激励。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倍感自豪和振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统战工作,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大会前,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省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非公经济界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港澳台侨人士代表等还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祝贺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四川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刘红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