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江苏苏州市相城区政协协商推动数字交通场景运用

合需合情合法合规

2021年07月20日 18: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20日电  近日,由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政协组织的以“智能微巴纳规运营,全力打造场景城市”为主题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在苏州高铁新城展示中心举行。

议事现场,根据企业介绍和反馈的问题,相城区工信局、司法局、交通运输局等主管部门现场予以答复,并提出针对性建议。部分居民代表和政协委员还就日常出行体验和场景城市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在经过你来我往的沟通、交流后,与会者认为,数字交通的场景运用要合需合情,广泛征求意见;坚持合法合规完善支撑体系,着眼全领域发展,覆盖自动驾驶设备、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事前评估,全面考虑运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对新技术要秉持审慎包容态度,营造鼓励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凝聚合力,在充分验证、不断完善基础上,持续推广,逐步推动商业化进程。”应邀与会的苏州市政协副主席陆留生表示,要加快把此次协商议事成果转化为实际举措,不断擦亮“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品牌。

(苏诚)


编辑:罗文

关键词:协商 苏州市 相城区 场景 区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